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 送法再进芹河乡公益普法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6次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结合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活动方案和实践教育活动方案,201578日,社榆林市委组织综合支社部分社员赴榆林市榆阳区芹河新区马家峁农贸集市开展送法下乡公益普法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向集市上的广大村民散发宪法、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农村家庭法律读本、人民调解法等宣传资料。随着集市上的热闹,前来拿取普法资料的人也越来越多。有的农民拿着资料现场就开始法律咨询;有的农民蹲在地上仔细阅读;有的农民边进行商贸交易边翻资料;有的农民不识字将资料拿回家让孩子读讲……  

本次普法活动持续近四小时,散发资料约计1600余册,宣传彩页2000多份。今年,也是“六五普法”的收官之年,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举办该活动既做到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于群众的要求,也提高农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4977

执行时间5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