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赴绥德县义合中学 开展“专家进乡村入学堂”捐资助教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1次     时间:2015年07月06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结合“捐资助教”系列活动。7月2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副主委马小莉带队组织榆林学院支社的部分社员赴绥德县义合中学,开展“专家进乡村入学堂”捐资助教活动。绥德县教育局党总支书记霍亚利出席了此次活动。

马小莉代表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作了讲话,她指出“服务社会”是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各社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为社会做实事,为榆林市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同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在捐资仪式上,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为义合中学捐赠了4台电脑和榆林学院文学院吕政轩教授创作的《赶牲灵》20本及价值5000元的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随后,吕政轩教授做了关于陕北民歌概括及产业化发展的学术报告。崔艳梅老师通过情感动态、文化意识、语言知识、语言技能、学习策略等五大板块向英语老师们做了英语教学法的讲座,并针对老师们平时讲课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讲解。陕西道格律师事务所的李娜针对当前青少年犯罪现象,结合发生在榆林市的真实案例向义合中学的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的法律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得到绥德县教育局的高度重视,特意组织了周边的刘川、满堂川、马川等乡镇的中小学相关教师集中聆听讲座和报告。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146

执行时间2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