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主席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44次     时间:2015年07月06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峰)6月29日上午,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马生光深入镇川镇、中医院住院部、米脂县城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手中。

在赵海宽家中,马生光看望了癌症晚期的老人,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嘱咐子女全力照顾好生活起居,让老人度过生命的最后一程,并对老人在农村医疗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够战胜病魔。

在中医院住院部张志高病床前,马生光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向身边子女询问了他身体恢复的状况,并祝愿他早日康复出院,继续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任俊谦家中,马生光详细了解了他生活中的困难,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帮助他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并祝愿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7203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