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选登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选登

提案选登:榆林市公共交通急需加强建设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56次     时间:2015年07月06日

提案者:黄志宏等3

案由:

近年来,榆林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但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相对滞后,一方面城市堵车问题严重;另一方面发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极不方便。公交车少,难以挤上;公交线路少,好多人口居多的土方均无公交车到达;打的更是感觉比较困难。随着公车改革的临近,为方便一些干部的上下班及平时的出行,交通部门应及早谋划加快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方案,提升榆林市城镇公共交通水平,使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

建议、办法和要求:

第一、要把加快榆林城区公共交能事业发展列为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成立相应机构,专门提出整体方案,夯实责任,推动健康发展。

第二、注重社会效益,开通更多的公交线路,城市公交网格化、便捷出行。

第三、增加公交车辆数和出租车的数量。

第四、开通收费适当高于公交车的特快小型专线车。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162

执行时间4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