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靖边县政协举办“认真履职尽责,服务诚信靖边建设”委员专题培训会

编辑:admin     来源:靖边县政协    点击数:513次     时间:2015年06月02日

本网讯(通讯员 邵国东)5月27日,靖边县政协举办了主题为“认真履职尽责,服务诚信靖边建设”的委员专题学习培训会,125名县政协委员和靖边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上午,在党政会议中心举行学习培训会议,靖边县政协副主席靳忠主持会议。靖边县委副书记白春阳同志向全体县政协委员作了题目为《从社会文明视角正确认识经济社会新常态》的报告,报告从国家两大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凝聚两大战略的基础性工程、社会文明与当前我县发展应把握的几个重要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陕西省中学心理学高级教师王喜林老师作了《弘扬传统文化  建设文明靖边》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五常、“四心”和“八格”三个方面就如何做一名诚信的政协委员进行了通俗的讲解。县政协副主席靳忠在总结发言时,对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要自觉服务于大局;三是要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

下午,全体县政协委员深入到能化园区、新能源产业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区和农业示范园区实地视察。委员们深入到园区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个企业发展的现状,既有感触,又有思考,企业的蓬勃发展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了委员们的广泛讨论。

通过学习培训及实地视察,既提高了委员们的素养,增强了委员们的诚信意识,又加大了委员对我县发展情况的了解,对于今后委员们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推进“法治、诚信、人文、美丽、富裕、幸福”靖边建设凝聚了力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1323

执行时间4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