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南下北上取真经——清涧县政协为创建文史工作重点县出外考察交流文史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清涧县政协    点击数:592次     时间:2015年05月28日

 本网讯(通讯员 马胜昌、刘东、曹冀男)近日,清涧县政协组织专项考察交流小组,就文史工作重点县创建工作外出考察交流。此次考察活动涉及全省7个市的17个县(区),共收集各县(区)文史资料300多册。

 在为期一周的考察期间,清涧县政协分管文史工作的副主席居时进带领文史委的工作人员,先后与汉中、安康等7市的城固、南郑、汉台、汉滨等17个县(区)考察交流了文史资料。每到一地,他们都仔细查看了各县(区)政协“一库三室”建设,详细了解了政协文史资料工作规划、资料采集、档案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同时,也就清涧县政协近年来文史资料的征集、编辑和出版情况向兄弟县(区)政协作了简要介绍。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交流双方围绕更好推进文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在文史资料征集、文史重点县创建方面,清涧县向兄弟县(区)政协取得了“真经”,使大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优化了思路,为今后加强和改进文史资料征编出版工作,更加有效地推动文史工作重点县建设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204

执行时间6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