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社情民意信息获受省政协嘉奖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21次     时间:2015年04月23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弛)近期,民盟榆林市委《关于清理地方电视台虚假药品广告的建议》的社情民意信息被政协陕西省委员会评为2014年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并颁发奖励证书。

民盟榆林市委自2009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党派职能,为榆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尤其是在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上,取得了良好成绩。截止2014年底,共向盟省委和市政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42篇,有4篇信息被盟中央采用,5篇被盟省委采用。

据悉,此次获奖社情民意信息为榆林市招生办盟员李帅撰写。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2937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