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建榆林市委组织会员参加《各界导报》第二届通讯员培训班

编辑:admin     来源:民建榆林市委    点击数:514次     时间:2015年04月23日

    本网讯(通讯员  曹雨生)4月10日至15日,省政协《各界导报》在汉中勉县举办了第二届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县区政协、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的12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民建榆林市委组织14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各位会员认真聆听了我省新闻界知名专家学者和资深记者卓九成、赖甫跃、李洋、刘晓斌及秦域佳所作的题目为《上要摸到天,下要接地气》、《如何用好各界导报这个新闻平台》、《新闻采访的方法与技巧》、《新媒体传播》、《摄影器材的分类及新闻纪实的拍摄技巧》等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会员积极思考、广泛挖掘新闻写作的能力,为提升我会新闻宣传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上,来自我市民建的14名会员被聘为《各界导报》通讯员。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124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