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佳县政协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编辑:admin     来源:佳县政协    点击数:480次     时间:2015年03月26日

本网讯(通讯员 徐幼平)近日,佳县政协副主席董慧英带领财农办负责人,赴佳县峪口行政服务中心张西畔村指导工作。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副主席董慧英曾多次深入该村,了解群众诉求,多方争取资金,在道路改造、打井灌溉、村委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积极和有关部门沟通对接,解决了该村多年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贫困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给予生活上的帮助和照顾,帮扶资金1500元。张西畔村向佳县政协赠送了写着“知百姓冷暖,解群众困难”锦旗,用质朴的方式表达了全体村民对佳县政协的感激之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8262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