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5次     时间:2015年03月25日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  张芳)3月20日,定边县政协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定边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出席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宣传通讯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光银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度定边县政协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政协宣传工作重点。2014年,定边县政协坚持把宣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各新闻媒体为载体,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大力宣传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情况,为增进社会了解、扩大政协影响、推进政协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会议还对8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2名通讯员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定边县政协副主席丁海山强调,2015年县政协宣传工作要紧扣政协中心工作,突出政协主要职能,充分认识新常态,准确把握新形势,努力探索新途径,努力在服务政协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着力提高政协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三是要汇聚合力,不断开拓政协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5810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