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第八届四次全委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admin     来源:定边县政协    点击数:501次     时间:2015年03月17日

     本网讯(通讯员 王 敏  李东良)3月12日,政协定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为期两天半的会议中,委员们听取和审议了张斌副主席代表县政协八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丁海山副主席代表县政协八届常委会所作的关于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县人大十七届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温江城县长所作的县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计划、财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各项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13件,经审查,立案90件,占提出提案总数的79.6%;表彰了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会议期间,县委书记崔博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共商定边发展大计;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重要意见建议。

在闭幕会上,县委书记崔博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县政协和全体委员要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职能,不断创新协商形式,引导社会各界主动认识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要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民主监督的特点和规律;要有效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知识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

     最后,县政协主席贺子明致闭幕词。他强调,在跨入新常态下的2015年,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新常态,准确把握新形势,认识要有新高度,建言要有高质量,履职要有大情怀。要保持人民本色,拒绝懈怠;保持务实勤勉,拒绝浮躁;保持勤俭节约,拒绝奢靡;保持谦虚谨慎,拒绝傲慢。要在中共定边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定边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687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