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政协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admin     来源:佳县政协    点击数:766次     时间:2015年03月05日

本网讯(通讯员 徐幼平)3月2日3月3日,政协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影剧院胜利召开。来自佳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群众的重托,抱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共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同议民生福祉大事。
    3月2日上午9时,政协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孙守洋、符永昊、刘生胜、白会武、刘春华、董慧英、张志鹏等七位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上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原县政协主席、原县政协名誉主席应邀出席了会议,县级各部门和省市驻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志鹏主持。

大会听取了佳县政协副主席刘春华代表县政协八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佳县政协副主席董慧英代表佳县政协八届常委会所做的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月3日下午3点30分举行了选举大会,白会武同志高票当选为佳县政协委员会主席。4点30分举行了闭幕大会。大会由佳县政协副主席董慧英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佳县政协提案委关于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各项决议,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委员、优秀文史委员、先进宣传工作者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佳县县委书记孙守洋在闭幕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佳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指出,2015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之年、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之年,做好今年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继续下大力气抓好“三大主导产业”建设,构建支撑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龙头和骨架;继续下大力气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和法治佳县建设,构建加快发展的动力和保障;继续下大力气抓好各项民生建设,构建具有佳县特色的社会公共服务体系;继续下大力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孙书记要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努力在推动佳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县政协主席白会武强调,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创新,服务中心工作,助推全县发展,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努力唱响政协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展示委员新风采,为开创佳县更加光明的前景、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佳县人大十七届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刘生胜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举行了两次委员分组讨论会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8079

执行时间3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