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赴绥德县四十里铺中学开展“专家进乡村入学堂”捐资助教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24次     时间:2014年11月04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为了进一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4年10月31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组织榆林学院支社的部分社员来到绥德县四十里铺中学,开展“专家进乡村入学堂”捐资助教活动。绥德县教育局副局长安健出席并主持活动。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副主委马小莉代表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和苏世强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在捐资仪式上,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为四十里铺中学捐赠了4台电脑和吕政轩教授创作的20本《赶牲灵》及价值5000元的体育用品。随后,吕政轩教授给四十里铺中学的老师们做了关于陕北民歌概括及产业化发展的学术报告。纪莉霞副教授为英语老师们做了英语教学法的讲座,并针对老师们在平时讲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讲解。陕西格道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针对当前青少年犯罪现象,从特征、原因、常见犯罪现象——故意伤害罪、盗窃罪、抢劫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的预防、保护等五个方面,结合发生在榆林市的真实案例向四十里铺中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宣传教育,并针对因网络问题引发的青少年犯罪现象进行了重点阐述。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有为,开拓创新,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助推榆林经济社会建设更上台阶。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238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