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要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来榆林市调研时要求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29次     时间:2014年07月29日

    本网讯(通讯员  高文喜)728日,全国政协常委、民主建国会中央副主席陈政立来榆林调研民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榆林市委主委王世英陪同调研。

    陈政立先后深入榆林汽车科技学院、和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调研。近几年来,我市民主建国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思想建设,提高会员理论素养,加强组织建设,提高会员综合素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引导会员致富思源,参加新农村建设,积极服务会员企业,辅助帮困、捐款赈灾;今年起,又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上,民建榆林会员代表就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向陈政立提出了建议意见。

    陈政立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民建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就榆林民建组织今后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认真地把民建中央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会员,贯彻落实好民间中央的每一项会议精神;二要抓好组织发展,吸纳精英会员;三要关心、帮助民建会员的成长和发展,培养优秀的民建干部;四要集中资源为社会服务,要为地方经济社会作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451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