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您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政协榆林市委员会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551次     时间:2014年06月30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市政协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之间的工作联系,进一步促进市政协机关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之间的团结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为政协委员和党派成员服务的整体水平和质量,根据市政协领导指示精神,经各方秘书长共同协商,决定建立市政协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内容

1、市政协与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工商联相互通报一定时期内的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2、协商讨论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的共同事务和重要活动安排;

3、协商讨论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建设中的重要问题;

4、研究决定加强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之间相互联系和需要协商的有关事项;

5、征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市政协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6、协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下基层调研活动的相关事项;

7、研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需要市政协机关帮助解决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8、其他需要共同研究解决的重要问题或事项。

二、出席人员

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秘书长。根据工作实际需要,也可邀请其他有关负责人列席。

三、会议主持

联席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主持,也可委托市政协副秘书长或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主持。

四、时间安排

联席会议每年至少举行一次,一般安排在年初,也可提前或延期举行 。必要时经各方同意也可随时召开联席会议。

五、议题确定

联席会议具体议题由市政协办公室、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办公室提出建议,报市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办公室提出建议,报市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主要领导审定。

六、会议纪要

联席会议形成纪要,由市政协秘书长、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秘书长联合签发。抄报市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领导,印发与会同志。根据会议内容,也可印发各县区政协办公室、县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办公室。

七、日常会务

联席会议及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落实工作由市政协办公室、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办公室负责。

                                                 榆林市政协办公室

                                                  2011年8月10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632

执行时间3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