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农工党榆林市委在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举办社会服务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68次     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1月11日,在第二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榆林市委主委麻宝玉带领我市卫生、环保、农林、畜牧、药理、文艺等方面40多名专家农工党员,深入榆阳区补浪河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今年11月11日至17日是纪念联合国倡导的第二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本届活动的主题为“科学引领创新,发展促进和平”。活动中,来自各个方面的专家们为群众发放了大量农村环保、农业科技、科学养殖等科普宣传资料,并耐心为群众宣传科普知识。同时现场义诊、免费捐赠药品,有效倡导了关注健康、崇尚科学、关注民生、和谐发展的社会风尚,活动现场还进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家门口免费看病,取药也不掏钱,还能了解很多科普知识,真是大好事,希望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为我们农民排忧解难。”村民何大爷高兴地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1000余份,为200多名群众义务诊治,并赠放价值10000余元的药品。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2611

执行时间3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