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沙梁梁上的领头羊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63次     时间:2013年11月10日

记市政协委员  贾君享

高文喜

贾君享 ,男,汉族,1958年生,陕西横山县人,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榆林市政协委员、榆林市七只羊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1981年,贾君享毕业于西安矿业学院,同年分配到山西省运城地区杜家沟煤矿从事煤矿开采技术及工程管理工作6年,先后任该矿科长,副矿长等职;1987年,调回榆林市煤矿设计院从事煤矿设计管理工作4年,任总工程师;1991年,调到神华集团神东公司从事煤矿开采技术及管理工作4年,任主任工程师;1995年,下海创业,独资组建了榆林市长虹制衣公司,并任公司董事长。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生产需要,于2006年又组创了榆林市七只羊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并担任董事长至今。

贾君享创办的七只羊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公司从1995年成立之初,只是一家仅有50余名职工的家庭式作坊企业,公司因当时没有品牌、没有名气、没有知名度,市场并不接受公司生产的产品,产品销售仅仅依靠贾君享个人的人脉,向特定企业和部门以劳保服的形式上门推销。产品单一,生产规模小,企业发展步履艰难。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让企业继续生存并提高产量,贾君享董事长带领公司班子成员一起,通过与周边省市和当地知名服装企业建立协作关系这一渠道,采用“借鸡下蛋”的办法,借用本地较有名的品牌,在取得授权的情况下,积极承揽一些服装外包贴牌加工生产任务,由于贴牌加工产品利润低,风险高且加工条件苛刻,企业仍经常处于极为被动,疲于奔命的状态。

贾君享还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企业要发展,必须要有自己的品牌,只有通过自创品牌,尤其是驰名品牌,才是带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唯一途径”的品牌发展战略。2000年公司产品注册了企业的第一个产品品牌---“七只羊”,并把提高产品质量作为公司创建品牌的切入口,提出“质量是品牌发展的基础,品牌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的质量理念,在产品生产质量、广告宣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加大投入,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现代企业标准化管理体系、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供应商登记备案体系、生产过程质量监管控制体系、市场化营销体系及售后服务体系六个体系建设。通过两年的不懈努力,于2002年10月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随着产品质量的逐步提高和对产品品牌宣传、推广、维护、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均有大幅提升,消费者对公司品牌产品的品质、服务深感满意,形成了一批稳定并且忠诚度高的典型客户,带动了大量消费者的重复购买,七只羊品牌产品已经逐渐进入广大消费者,特别是中国北方消费者的视线之中。2004年提出了尽快争创“陕西名牌产品”的奋斗目标,2006年通过了陕西名牌现场审查,获得了由陕西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陕西省名牌产品”证书,

创品牌难,守品牌更难。作为公司领头人的贾君享董事长深知这其中的道理,因此,在公司其后的生产经营中,不仅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上,继续上水平、提质量,更在品牌宣传上加大了投入力度,从2005年开始,公司每年都在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东等省卫视做广告宣传,并在上述省域还做了大量车体广告和户外广告,同时,从2007年起至今,连续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天气预报栏目,投入广告宣传,公司发展步入前所未有的快车道。

目前,七只羊服饰公司已经成为榆林首屈一指的集产品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饰生产骨干企业。拥有建筑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的办公大楼和标准化的厂房,以及1000多台套国内一流的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公司旗下设有三个分厂,分布于榆林市市区的高新区、南郊和西沙。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实有资产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9000万元,员工680多人,年生产能力达200多万件。2012年,公司年销售额达3亿元,利税2300多万元。公司五大系列产品(羊毛防寒服、羊绒毛衫(裤)、羊毛被及床上用品、职业工装、特种劳动防护服)的销售网络遍布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中、西南等20多个省市、上千个卖场。从2006年起至今,公司先后获得和保持着“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榆林市知名商标”“服务信誉双满意单位”、 “榆林百家最具有影响力民营企业”、“陕西省十强服装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陕西服装行业销售总额、利润总额“双十强企业”、称号,同时,2011年和2012年连续二年被中国服装协会评选为中国百强服装企业,并成为《中国纤检》理事会理事单位、中国服装协会理事单位、陕西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榆林市企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和榆林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贾君享同志个人也多次被陕西省、榆林市有关部门评为陕西省、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并于2008年获得国家颁发的“高级职业经理人”证书。

2010年,贾君享荣任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调研视察,认真撰写提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同时,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会议,每年都向社会弱势群体、贫困学生、三无老人等奉献爱心、捐款捐物。特别是在国家遭受重大自然灾害如: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不仅自己捐款捐物还号召全体职工献爱心,平均每年捐资10万余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292

执行时间2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