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张凯华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13次     时间:2010年02月04日

  2月2曰,市政协委员、丰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凯华,带着35000多元钱物,到横山大坪村给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让他们过好新年,渡好春节。

     张凯华委员在鞭炮声中,先看望了三家特困户,然后将普通贫困户召集在村委会院里,将一车面粉、大米和现金送给他们,市政协副主席乔万荣对张凯华委员的义举给予高度赞扬,他说,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张凯华委员乘改革开放东风,紧抓机遇,勤于开拓,谋求发展,闯出了新路,做出了成绩。尤其是他被推举为市政协委员以来,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勤于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和谐有序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现在,张委员的事业日益发展,而张委员为群众办得好事越来越多,张委员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广大政协委员和群众学习。村民代表高兴地说,张委员的关爱资助,给我们送来了实惠,送来了温暖,同时也对我们进行了无形的鼓舞和鞭策。我们要以张委员为榜样,从我村实际出发,努力开拓,求真务实,为把我村建设的更新更好,使我们的生活水平提得更快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5385

执行时间11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