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重塑榆林公交新形象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22次     时间:2008年06月06日

王  飞

随着榆林经济飞速发展,市区公交渐渐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要。目前,榆林的公交管理存在以下问题:公交车站牌标识不醒目或没有具体标识;主要公交线路的公交车辆太少;一些小型公交车仍在运行;公交车整体乘务人员素质差,服务用语杂乱;公交站点名称和转乘车站名称报站不准确。

因此,建议从四个方面重塑榆林公交形象:一、解决公交车管理的体制问题。公交车应由政府部门主管,将其作为一项便民服务事业来做。二、重新策划制作榆林市区所有公交站牌,标清起点和终点站及途中每站站点名称,并保持站牌清洁。三、在主要线路适当增加新型、大型公交车,在公交线路盲点开通公交线路,方便市民乘车。比如:从南郊至乡企城、榆林学院线路。四、招聘高素质的公交乘务人员,加强公交车辆的车辆环境管理,提高乘务人员整体素质。(编辑:常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192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