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为能源化工基地储备人才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8次     时间:2008年06月06日

尚鸿雁

榆林作为国家级重要能源化工基地,地方高校的数量和人才类型与经济发展极不相符,特别是大量工科人才短缺,与经济发展的矛盾十分突出。为解决我市经济发展中专业人才不足的问题,应尽快筹备组建榆林工业大学,建立健全榆林自己的人才供应体系。

另外,应建立和完善危险货品应急管理等体系,构建和完善我市能源化工基地应急救援体系和突发事故应急救援物资储备计划体系,完善危险品生产运输全程监控系统和危险品物流信息平台,建立危险品突发事故应急管理机制,并与高等院校或专业权威机构合作,对各项目进行专业规划和设计以及可行性分析研究。(编辑:常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8330

执行时间3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