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抗震助学 委员有爱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34次     时间:2008年05月30日
                         ——榆林市政协委员白文轩及所属企业近期慈善活动实录
    市政协委员、陕西金轩建筑公司总经理白文轩同志,一贯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近期投身公益和慈善活动如下:
    一、2008年5月19日以陕西金轩建筑公司名义向市慈善协会为资助贫困大学生捐款30000元;
    二、2008年5月19日以陕西圣轩建筑公司(陕西圣轩建筑公司是近日刚从陕西金轩建筑公司分离成立还未开业)名义向慈善协会为资助贫困大学生捐款20000元。
    三、2008年5月21日以陕西金轩建筑公司名义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20300元;2008年5月21日以榆林市银轩房地产开发公司名义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0元.。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灾情牵动着陕西金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文轩和全体员工的心,第二项目部随即向杂该项目务工的四川北川县籍民工王守民等家乡受灾工人伸出援助之手,向他们捐款捐物4400余元,并及时安排他们返乡安抚家眷。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尽公司上下员工的一点心意,公司又拿出一万元,员工捐款5900元,寄往灾区,这是陕西金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汶川灾区再次表达爱心、帮助灾区人民克服困难、度过难关、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2008年5月23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49698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