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府谷县政协认真学习“两个规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5次     时间:2007年08月02日
     (作者:岳海平)近日,府谷县政协接到县纪委、监察局印发的《关于坚持移风易俗、制止婚丧事宜大操大办的暂行规定》、《关于禁止党和国家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饮酒的规定》两个通知后,及时召开了机关工作人员会议,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专题学习讨论“两个规定”。
  会上,机关工作人员踊跃发言,积极表达对“两个规定”的认识,县级领导及各委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承诺书。县政协主席段裕田在讲话中指出,“两个规定”对我们生活、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小节”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既然签订了承诺书,就要严格执行,认真兑现,确保大事上不出问题,小节上不犯错误,努力做遵规守纪、奋发进取的政协机关工作者。(编辑:常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8154

执行时间2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