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府谷县政协召开委员提案转办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85次     时间:2007年08月02日

  (作者:岳海平)4月份,府谷县政协召集涉及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的24个单位负责人,召开委员提案转办会议,面对面把立案的46件提案转交给各承办单位。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张琦在会上指出,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92件,审查立案46件,是数量最多、质量最好、涉及面最广的一次,充分反映出委员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有所提高。希望各承办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特别是关系民生民情、反映焦点热点的问题,要狠下功夫,及时解决;二是要团结一致,办好委员提案,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在提案办理完毕后要及时回复县政协法制提案委及提案人。(编辑:常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19139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