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为哈拉金捐款献爱心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93次     时间:2007年08月02日
      (作者:李瑜忠) 哈拉金,女,蒙古族,系榆阳区马合镇杨家滩村人,历任榆阳区八、九、十、十一届政协委员,现任榆阳区政协联谊会会员,身患宫颈癌中期。今年3月哈拉金同志带病参加榆阳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会议期间,刚当选区政协副主席的常思义同志得知哈拉金患有严重疾病,急需手术治疗,本人因家境贫寒无力承担手术费用的情况时,心急如焚,便立即与其他领导研究商议,倡议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献爱心、救同胞,帮助哈拉金同志渡过难关。倡议发出后,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人士纷纷见难救助,慷慨解囊,共捐款26750元,其中陈国良委员、王仁山委员、高艳娥委员各捐3000元,李峰委员、尚建国委员、刘树怀委员各捐2000元,刘青山委员捐1000元,农工榆阳区委、民建榆阳支部、民盟榆阳支部各捐500元。
  哈拉金同志得到这笔善款后,立即在星元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正在康复。榆阳区政协开展这一义举,既为哈拉金同志彻底解决了手术治疗费用,帮她缓解了燃眉之急,也从另一侧面展示了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乐善好施、热心奉献的崇高品质。(编辑:常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4542

执行时间32ms